七彩藝石花瓶 - 觀音
七彩藝石花瓶 - 觀音

七彩藝石花瓶 - 觀音

如鳳凰盤踞翠木之上的絢麗色彩

八寶轉運,否極泰來

驅邪避凶,消除負面情緒

 

**無印、良品**

純粹造型,無添加雕刻文字於表面

擺放家中立刻融入,默默招財

大小精巧僅占用你一個桌角

 

**花蓮工廠直營,嚴選石材**

採用花蓮綠玉蛇紋石共生礦製作,由多種天然礦物共生形成

因內含金屬礦質豐富,紋理清晰,經過熱壓處理、Coating表面塗層處理

而得石材於顏色呈現上如此炫麗,光澤晶瑩。

 

七彩藝石,又稱為彩虹玉,因其豐富多彩的色澤和迷人的紋理而受到廣泛讚賞。其獨特的紋路宛如鳳凰盤踞在翠綠的木林之上,綻放出絢麗的色彩,仿佛鯉魚在其中優雅地遨遊,帶給人們如鳳凰般的活力和吉祥,以及鯉魚所象徵的勇氣和追求卓越的精神。

 

每種顏色代表著獨特的金屬離子組合,透過七彩藝玉石不同顏色所富含的金屬離子,您可以體驗到各種獨特的能量,豐富您的生活:

 

紅色七彩藝石,富含鉻離子,象徵著熱情和力量。它燃燒著熾熱的火焰,喚醒您的活力和勇氣,帶來熱情洋溢的生命力。

 

黃色七彩藝石,富含鐵離子,象徵著財富和創造力。它散發著棕黃色的光芒,激發您的洞察力和創意,帶來財富的流動和豐盛的思維。

 

綠色七彩藝石,富含亞鐵離子,象徵著平衡和治癒。它散發著生機勃勃的綠意,平衡您的身心靈,帶來和諧和健康的能量。

 

藍色七彩藝石,富含銅離子,象徵著智慧和沉靜。它展現出藍色的神秘光芒,啟迪您的思考力和內在平靜,帶來清晰的思維和平靜的心境。

 

粉紅色七彩藝石,富含錳離子,象徵著愛與和諧。它綻放著柔和的粉紅色光芒,提升您的愛心和親和力,帶來平衡與幸福的能量。

 

擁抱七彩藝石的吉祥能量,它將帶給您財富和繁榮的美好融合。就像八寶轉運一般,七彩藝石能在逆境中開創轉機,遠離厄運,消除負面情緒,為您帶來正面能量的驅散和內在平衡的培養。

 

七彩藝石,彩虹玉,不僅是一種寶石,更是整體健康和精神提升的象徵。它絢麗的色彩和精緻的紋理彰顯著其神聖的能量,散發著積極的氛圍,並吸引著好運。它如同一種護符,引領您走向更光明、更繁榮的未來。

 

價格 $2,680

產品規格

尺寸直徑8cm*高13cm

材質七彩藝石

廠商碩碧

顏色

型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