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形象圖

花蓮的美,不曾間斷,能在花蓮生活的人都是幸運兒,我們枕玉躺石,浸在自然且美麗的環境裡。40年來,雖然時光匆匆,很多事物也會因此抹去,但總有些事在物理及精神層面上不會消逝。於我們,工藝的展現是我們抵抗時間存在在現在最好的證明。透過每天見證這些美景的工藝師的雙眼,用雙手把美玉變成獨一無二的工藝品,將每道紋理的生命故事,細細闡述,與您分享,這樣的精神如同水一般,細水長流、滴水穿石。

離開漂泊已久的喧鬧城市,回到家鄉,致力傳承父執輩的堅持與努力,時時刻刻,時石顆刻,龐大的信念是驅動我們的源頭,於物理體現我們工藝精神不被時間抹滅。我們擁有少見的石材工廠整合能力,從礦石到建材,從工藝品到雕刻,除了鑽石,你想要的石頭,都能在我們這裡找到。我們傾聽客人的需求,願意與您一起討論,將想像與期待石體化,追求與石長存的美好時光。

參觀資訊

  • Address 花蓮縣新城鄉嘉南路57-1號
  • Phone 886-3-822-8817
  • Time 週一至週日 8:30 至 17:30
    (國定假日請來電詢問)

交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