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協力廠商

關於協力廠商形象圖

石材產品的製程有多種程序需經歷,跟設計上繁瑣程度有關,但多的時候跟經驗更是息息相關,不熟悉的人總是多花些時間繞了些路。

從常見石材的分類如花崗石、大理石、玉石、寶石等,再到石材能做些甚麼的想像,地板、牆面、吧檯、棋盤、點心盤、桿麵棍、花瓶、置物盒、乳液罐,其廣泛程度超乎想像。

最後則是如何加工製作出,最重要也最吃經驗做選擇的一環,廠商網路搜尋洋洋灑灑一堆,每家專精的加工、機台的類型不一定相同,哪些能原石切割、正材、板材、成型、打磨、雕刻、拋光等?曾經,我們也一樣,面對一切徬徨不定,同樣的加工方式報價價差之大,才知曉其加工也關乎東西大小,加工小型石材的廠商無法加工大型物件;加工大型石材的廠商可以加工小型物件,但操作人員需耗時心力自然報價也高一些。

為此我們盤點身邊所有廠商並整合了其他資源一同共享,不管是共同設計、打樣,還是協助製作、量產,你都能透過我們網站上所列的協力廠商自行接洽或是透過平台聯繫。

產出的商品哪裡賣?平台這裡就有,搭建好的網頁及金流給你用,若享用這一切的你也想幫幫下一個對石材產品設計徬徨無助的任何人,你也能成為協力廠商之一。

從中給予協助,讓這樣美好的循環傳遞下去,共創彼此石比金堅的大藝石代。

 

協力廠商資料庫

丞砡有限公司 碩碧有限公司 天成企業社 玉發企業社 建宏木箱行 奇鈺石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積石業股份有限公司 造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葳豐企業社 鍾華石業工作坊 富國石材股份有限公司 新東大理石 瑩大有限公司 國立東華大學 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三加二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鎮一大理石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