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暮燈 日暮燈 日暮燈 日暮燈 日暮燈
日暮燈 日暮燈 日暮燈 日暮燈 日暮燈

日暮燈

「日暮燈」由大藝石代 X 爵形設計共同設計製作,可做為日常燈飾使用,獨特的造型設計,隨意擺放也是一件藝術品,亦可搭配精油作為擴香石使用,營造個性又舒適的生活空間。

柔和光源搭配不同色彩的天然玉石,映射出粼粼波光;燈座採用環保可分解材質,設計為雲海造型,呈現漫遊天際之意象。「日暮燈」像是旭日,或若行星,又彷彿一抹溫柔月光。

「日暮燈」願成為你最溫柔的陪伴,提供療癒而淨化的能量,默默守候每個夜晚。

 


顏色款式:

  • 【月神紫 (Diana)】:人際X智慧X安神

此款採用天然的紫色玉石精心製作,搭配暖調光源,調和出細膩而朦朧的淡紫,可為空間增添獨特氣質。

 

 

  • 【精靈青 (Fairy)】:淨化X修復X希望

此款採用天然的青色玉石製作而成,玉石清透平靜的本質,搭配暖調光源。簡約設計可符合各種空間需求。

 

 

  • 【金星黃 (Venus)】:愉悅X積極 X平安

暖光映上黃色玉石天然的波紋,營造出如若金星的特殊色澤。使平凡的日常變得精緻而獨具意義。

 

 

  • 【火星橘 (Mars)】:元氣X自信X財富

暖光映照,透出橘色玉石天然的光澤波紋,彷彿火星就在眼前。照亮生活,為空間帶來朝氣與活力。

 

備註:

下單時麻煩備註所選款式

 

價格 $1,680

產品規格

尺寸長12cm*寬4cm*高12cm

材質燈體:天然玉石、燈座:PLA、LED燈條

廠商碩碧

顏色

型號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