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石造物資源整合平台|大藝石代 x 石資中心

2021-10-15

後疫情時代下,我們不斷思索,該扮演何種角色,才能將「大藝石代」的石材資源整合能力最大化,讓服務擴及更廣大的群體。

比起孤軍奮戰的面對挑戰,我們相信群策群力能產生1+1>2的效益,一是提供設計師更多元的媒材選擇,另一方面則連動傳產業者的數位服務轉型。延續工藝傳承的信念,「大藝石代」期盼串聯起花東石材資源與加工產業,並邀請對石藝有興趣的設計師與創作者一同加入,逐漸形成一個花東工藝聚落,共享石藝之美。

由此出發,大藝石代與石材暨資源產業研究發展中心攜手合作,以設計師需求為優先考量,共同開發出一套遠距協作平台——「研石造物資源整合平台」。

此平台提供一站式石材加工服務,簡化業務流程使操作更加便捷,也解決以往地理交通之不便。業務範圍包含:下單前之設計相關諮詢、估價報價、各式石材資訊;設計過程中的專案管理、溝通協調;以及後續少量/大量生產、ODM, OEM……等,適合有獨特客製化需求的設計師們。

【一站式平台】
介面友善,直覺操作,一個平台解決石材/藝資源相關問題。

【專案管理功能】

您可以隨時編輯,更好的控管專案。
平台也會保存您的溝通紀錄、報價與合約內容,保障雙方權益,所有資訊一目了然。

【即時回饋/溝通透明化】
提供設計師與石材/藝業者更透明化的溝通管道,並提供即時回饋的服務。

【跨平台設計】
跨平台、跨裝置的設計 能因應各種工作環境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