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熱點】享受居家好時光!宅在家也可以有滿滿幸福感的5種方法

2021-07-05

全台防疫三級警戒,全民在家上班上學,大人小孩都宅在家,LINE熱點特別提供5個享受在家時光的建議,讓你居家防疫也可以過得精彩!

LINE熱點完整報導:https://reurl.cc/Q9agXM

一天24小時宅在家,家裡的氣氛與風景當然好重要! 大藝石代與3+2 design studio共同打造的花器「桌上窗景 / Table Window」,透過不同的光普反射讓花器的玻璃窗框與綠植呈現不同的風貌。

你可依照個人喜好,搭配不同的玻璃窗景、玉石或者是大理石底座,完成後還可近到附近花市買朵鮮花,打造生氣勃勃的居家氣氛。而底座不一定要放鮮花,也可以放上你喜歡的各式小物,例如乾燥花或者是造型燈泡,讓不同的桌上窗景為你譜寫出不一樣的居家時光。

大藝石代粉絲專頁:https://reurl.cc/7rVN7b